close

最近
真的認識了很多人
我先一一介紹吧!!


首先

酋淳:
哈哈
我的正妹學妹
妳真的給我好多的想法
一定要常常跟我聯絡呦~
妳歡迎我去妳家嗎?
嘻嘻~~
超級想去你家跟你一起拍照的耶
歡迎嗎!
暑假
我們在一起聊即時聊瘋吧
或者
把電話打爆(嘻嘻~)
不知我們能不能變成一輩子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好麻吉
(我想一定可以的)
:D


嘉君:
妳也是
超正的
哈哈~~~
暑假不知能不能一起出來玩耶~~
國中
也不知道能不能同班耶
一起加油
一起祈禱吧~~
我想
我們一定能當一輩子最要好的好麻吉的!!



姵臻:
(嘻嘻~不知有沒有打錯)

只能說
妳好可愛呦
真的
我想我們一定能當很好的好朋友的
跟庭萱和思畬
嘻嘻~~
很開心可以認識妳
好麻吉呦~~



............
還有粉多新認識的好朋友沒介紹到
沒介紹到好麻吉們
sorryㄌㄡ
但...........
我心中還是有你們的
哈哈~~
認識了那麼多人
真的很開心
希望之後我們的感情能夠越來越好
一定要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真的很高興能夠認識你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