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

我浪費了許多的時間

但......

也覺得太多了

你們不覺得嗎??

哈哈:)

 

或許

常來我家的人會想

為甚麼要刪哪麼多

嘻嘻~~

其實原因粉多

 

 

恩......

大多數都是刪國小的吧??

(哈哈~有粉多也都是國小的啊!!)

原因

一方面

是想

實在是有很多不重要的文章

所以狠下心來

把它給刪了

 

另一方面

是因為我想要把國小的回憶深深刻在我的心中

就算...

長大之後會忘記一些

那也是回憶

 

國小畢業旅行

 

SJM 特別的六福村一行

 

認識許多好麻吉

這些種種的特別回憶

都會深深的烙印在我心中

所以

刪刪刪刪刪

忍住

一口氣就刪了很多

 

 

把........

國小所有

傷心

快樂

點點滴滴

全部

通通

塞到心中

 

繼續往下一個里程碑開始邁進

再接下來的日子裡

我會努力的把我的心情全部

寫在上面

要支持我呦~~~~

嘻嘻

happy~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