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

對於我

老是不在乎

 

家人

朋友

好麻吉

都是一樣

跟他們講甚麼話

好像都跟屁一樣

(有些人不是啦!)

總覺得我的存在根本就是一個錯誤

一個不應該出現在世界上的人

 

好麻吉 朋友

是個虛名嗎?

說甚麼話就都隨風而散

根本沒有聽到

他們說的話

我都一定要一個字一個字聽的清清楚楚

不能漏掉

我在想

為甚麼你們可以把周遭的人逗的那麼開心

而我只有笑的份

心中

漸漸產生了空虛

 

 

家人

我連說一句話都不行

只有挨罵的份

連個存在感都沒有

 

 

 

雖然

我已經盡力了

不過

有些日子我還是過的好痛苦

他們

都沒看到我對她們的付出

 

 

 

有些人

明明就是他之前所做的一切

讓人家現在無法對他好

現在還叫人家對他付出

有沒有搞錯

 

有些人

是我一直很努力的付出

但.....

她卻看不到

只要求人家對他付出

自己連回報都沒有

 

 

我真的真的不喜歡這樣

空虛感 失落感

一擁而上

為甚麼我總是那麼沒有存在感

 

 

不在乎不在乎不在乎

不管我說甚麼做甚麼

你們都是一臉不理會

現在

該如何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