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真的

漸漸的

不再想到他

(雖有時會想到)ㄎㄎ

不再會心痛

 

最近

「友」說到他

雖然

有一滴滴

差點招供

但.......

還好沒

 

妳不知道的

在這當中

有一點小小的誤會

是妳不知道的

千千萬萬

不能給我胡思亂想呦~

一定

答應我

 

妳知道的

我不想讓任何人知道

所以不能隨便亂講

拜託妳

不管別人

用甚麼方法叫妳逼妳

妳都不能說

我信任你

妳可以不要讓我對妳

抱著滿滿的期待最後跌落谷底嗎?

我真的希望能夠........

 

 

對他

我想.......

他讓我

又愛又恨

現在

反而是....

比較多

常常讓我期待又失落

一個猜不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