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背叛

但卻是有很多的人一直背叛我

所以

我變的有點不太相信朋友

毎次只要我對他們很好

他們就開始得寸進尺

我不喜歡這樣....

 

 

 

我喜歡跟我自己挑戰

我不喜歡跟人比

所以

跟我是好麻吉的

尤其是###

請不要是那種

接近我只是為了要跟我比的好嗎

我沒有甚麼可以跟你們比的

你們在我心裡都是獨一無二的

沒有一個人可以跟你們比

 

 

 

 

 

 

 

所以

請不要因為這樣

而破壞的我們的感情~~

 

 

p.s.我寫這個並不表示我身邊的所有朋友都是這樣

我只是在跟###說而已

請不要胡思亂想

謝謝

你們都是我最麻吉的朋友喔!!

麻吉麻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