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

 

我很虧欠大家

 

好像

 

最近我一直做錯事

 

 

 

 

 

 

 

 

所以

 

現在

 

我要跟你們說聲

 

sorry

 

對不起

 

 

 

 

 

 

 

 

首先是

 

庭萱,郁汶,汶儒,欣葦,雅筑

 

我覺得最近

 

我真的是對你們很抱歉

 

 

 

 

 

 

雅筑:

 

對不起

因為我奶奶的關西

而害你沒辦法

來我家

 

 

 

 

 

郁汶:

 

最近的我

好像常常忽略妳

甚至

1天沒講超過10句話

對不起

我一定會好好反省的

 

 

 

 

 

 

 

欣葦: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不牽你的手

只是

不知為甚麼

覺得不自在

對不起

所以請別誤會

 

 

 

 

 

 

汶儒: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插嘴的

我一定會改進的

超級好麻吉

我一定會常常陪你下樓的

放心★

 

 

還有

 

可愛萱萱:

 

我...

只想跟妳道歉

跟妳當永遠的好朋友

只要

我知道我為甚麼要跟妳道歉

這樣

就夠了

 

 

 

 

 

 

 

 

再來是

 

詠筠,俐瑩,育羚

 

 

這段時間

 

 

 

 

詠筠:

 

對不起

覺得

我們只能在即時聊開

在面對面時

卻一點兒也說不出話來

但..

我會努力的

 

 

 

 

 

 

俐瑩:

 

好像

待在你身邊

有種壓迫感

這是甚麼感覺

我一時也說不清

我不是故意說的那麼白話

但...

對不起

我會漸漸適應的

今後

請多多照顧

 

 

 

 

 

 

育羚:

 

認識不久的我們

感覺

好像是

認識好多年的老朋友

感覺

特別的熱絡

 

但...

我覺得

有些你跟我講的話

我好像都接不太下去

讓彼此尷尬

對不起

我會

 

努力努力再努力的

甘巴爹

 

 

 

 

 

 

最後

 

我要跟所有我認識的好友們

(不管有沒有講過話)

 

都說聲

 

對不起和謝謝

 

你們

在我心裡

 

永遠都是最好的

very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