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個自我介紹吧~

 

嗨嗨

 

我叫做陳欣妤

 

我最愛SUPER JUNIOR M(不好意思的說)

<記得買他們的東西給me呦>羞羞臉

 

我的好朋友

(只要能不傷害我不是有企圖的)

 

我都行啦~~哈哈

 

最愛的人

 

全部的朋友啦~~

<別別別別誤會呦~是好朋友之間的愛呦~~~>

 

最想要長高

(因為~因為~~我實在是太矮了啦!!)

 

心情

 

我現在天天都要happy到底

 

哈哈哈

 

來來來吧!!

 

跟我來一趟

 

無人能敵的有誼大冒險吧~~

 

 

 

 

 

改變的原因

 

 

嘻嘻嘻

 

因為我不行再像過去一樣那麼的不懂事

 

所以要重新開始

 

變回真正的

 

快樂的欣妤

 

 

不管我之前是怎麼惹人討厭

 

不過

 

我現在不會了

 

不懂事不懂事

 

真是不懂事

 

之前的我真壞

 

所有的事我通通都要拋在腦後

 

現在勇往直前

 

我要變

 

所以我不再是我

 

我已聽到了許多加油聲

(心中的聲音)

哈哈哈

 

 

親愛的好朋友們

 

你們挺我嗎??

 

大聲的說吧!!!!

 

 

 

 

 

 

 

 

 

 

p.s.

 

個人創意

 

請勿學呦

 

學的人事小豬豬呦~

(不是羅志祥呦~~~)

 

哈哈哈~~~

 

 

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